Jinson

用50多度绍酒制作的可乐鸡,

吃完之后就在早早在沙发上瘫着了。

一点多醒来的时候,

肥华call爆了我。

失恋了她,一个多月。

他们的开始,肥华话我知果阵,

我问咗距两个问题:1.你是不是头脑热?

2.我觉得他可能只是出于某些原因才答应你,你是否这么认为?

然之后,我和她再次提起了4月初leslie的事。

呃,我是接受不了恋爱快餐文化。

就是没看清楚盘子里面是什么,就囫囵吞枣地一个劲往嘴里塞。

回来发觉原来是渣,玻璃渣。咀嚼的时候,还因为太碎,掉出来的碎,还刺到别人。

当然,也有恋爱快餐文化当中是OK的。但也毕竟小数,所以感觉,还是仔细观察,才有下一步的开发吧。

毕竟对于我自己来说,要处一个对象,花精力花时间去了解,去适应,去接受,是一个十分十分困难的事情。爱上了就爱上了,再抽出来很难。

也庆幸肥华这么短时间就能把渣抽出来,而不是花更多的两个月、三个月,或者更长时间。

Best wishes to my dear friend,myself&all of u.

评论